只出一張嘴! 智能語音家電大熱門

黃敏惠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搶搭三倍券熱潮,世貿家電展主打智能家電,一次智慧連網語音操作六項家電,只要動動嘴巴就能搞定。防疫不能鬆懈,還有韓國品牌首度曝光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戴在臉上隨時呼吸好空氣!另外有業者強推65吋8K電視,,5萬9千殺到9萬9,現省6萬,也歡迎使用振興券振興買氣!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最好還能只出一張嘴,業者說:「開啟所有家電,正在把六項智慧家居打開。」我要你往東,你不能往西,從電風扇冷氣到電鍋,全部智能連網動動嘴巴就乖乖聽話。智能家電業者說:「我要出門了,你可能大包小包,只要出一張嘴,就可以把所有產品就關掉了呢。」

敲敲門不用芝麻開門,冰箱門裡頭有甚麼一清二楚,業者說:「你看了清楚再開門,讓開門速度越快,冷流流出來的越少,就不用再啟動壓縮機,這樣就會達到非常省電的效果。」

防疫當頭有看頭,空氣清淨機不用搬一大台,變成小小的口罩往臉上戴,業者說:「按下這邊按鍵可以看到燈號亮起,我們總共有三段的風速可以自動調節。」業者說:「如果有人沒有戴口罩你看。」吼!沒戴口罩警報大叫當場活逮!

業者說:「他發燒了。」你頭好燙一發燒馬上發現,這個智慧型立架式的檢測機器是防疫最尖的千里眼,要搶三倍券熱潮,65吋8K電視從15萬9千下殺到9萬9千,現省6萬,業者心一橫,希望衝出業績橫著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