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慶主視覺曝光!首次開放500名民眾「現場觀禮」

2020國慶主視覺曝光!首次開放500名民眾「現場觀禮」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粉專/中華民國 讚國慶)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慶大會首邀民眾觀禮限量500名,9月7日開放報名,國慶籌備委員會於今(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彦表示,今年國慶大會將首次開放民眾現場觀禮,限量500名,9月7日至13日開放線上報名,預計於9月18日通知獲選民眾,歡迎民眾10月10日與我們在現場欣賞精彩表演,一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7日起開放民眾報名 抽500位現場觀禮

慶籌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將首次開放民眾現場觀禮,國慶官網將自9月7日12時起至9月13日24時止開放報名,報名網址於9月7日上午在「中華民國讃國慶」臉書公布,歡迎年滿18歲且持有我國身分證的國民踴躍報名,系統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500位幸運民眾現場觀禮,預計9月18日寄送電子郵件並同時以手機簡訊通知,獲選民眾在收到通知後,須點選信內所附連結確認後,才算完成手續。

主視覺曝光!「民主台灣自信前行」

此外,國慶主視覺也搶先於今日曝光,陳宗彥指出,今年國慶以「民主台灣自信前行2020ProudofTaiwan」為主題,主視覺設計以「聲音」的聲波線條為設計核心,象徵台灣歷經多年民主轉型歷程,大眾多元聲音,透過各平台管道,被你我和政府聽見政府的聲音也從各種方式傳遞,對內進行政策溝通,進而相互理解與合作;對外進行國際宣傳,提升台灣能見度。

防疫期間採實名制 務必配戴口罩

最後,慶籌會特別提醒,今年適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為配合防疫政策,這次慶典活動將採實名制,獲選民眾入場須攜帶觀禮證及身分證明等相關文件供查驗,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配合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另慶籌會也將為每位現場來賓準備一份精美紀念品,讓參加民眾留下難忘的回憶,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