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不滅!「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站23年仍在更新

童年回憶不滅!「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站23年仍在更新 | 華視新聞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翻攝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官網)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嗎?對七、八年級生來說一定不陌生,因為這是許多人童年必玩的遊戲網站。近日有網友發現,史萊姆的第一個家直到現在仍在更新,直呼根本就是「時代的眼淚」!

「史萊姆」還在!站長持續更新遊戲.工具軟體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立於1997年,由於該網站提供眾多免費遊戲因此廣受支持及歡迎,其中「好玩遊戲區」更多次成為搜尋網站熱門關鍵字。而該網站主要財源是間接從網頁廣告獲取報酬所得,現以提供合法免費資源為主。

該站站長從2018年1月起至今,每月都會在「史萊姆日記本」發布更新進度,更開心表示「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_^」。從網站中可以發現,目前除了遊戲更新之外,也包括各種世界各國研發的免費工具軟體。

至於為何網站名稱叫做「史萊姆」?史萊姆的名字來自電玩中常出現的虛擬生物,身體是成液體或果凍狀,站長史萊姆說,因為朋友開玩笑說他長得很像史萊姆,所以在建網頁的時候就以此命名。

滿滿回憶!網友激動喊:有一種堅持叫做史萊姆

一名網友貼出史萊姆的第一個家近期更新的畫面,勾起不少人的回憶。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歷史上見過最有恆心之人」、「居然還在!」、「超懷念的」、「有一種堅持叫做史萊姆」、「太想哭了吧!就像回到家鄉發現那棵老樹沒倒一樣」、「是不是可以申請文化遺產了?」、「你們還有什麼理由放棄?」

2020 / 09 / 01,史萊姆第一個家依然持續更新

Link :

http://www.slime.com.tw/

Charlie Chang 發佈於 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