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不了國不要緊!新北歡樂耶誕城擬變身「台版迪士尼」

出不了國不要緊!新北歡樂耶誕城擬變身「台版迪士尼」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新北市觀旅局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被打亂國外旅遊的計畫,不過新北市政府說了,今年歡樂耶誕城將首度與「美國迪士尼」合作,規劃打造迪士尼的人物及場景,除了夜間有光雕秀外,連白天也有相關經典布景,包括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角色都會出現,當然也不會少了大家耳孰能詳的迪士尼主題音樂,直接把迪士尼搬到板橋。

擴大舉辦 升格10周年極具意義

新北市政府每逢耶誕節,就會在市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辦歡樂耶誕城,每次都展現不同主題的燈光秀,另外還會邀請眾多知名藝人到場獻唱,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到訪,近年來不斷增加舉辦範圍,甚至把周遭陸橋裝飾成燈光隧道,成為知名打卡景點。今年正逢新北市升格10周年,新北市觀旅局擴大舉辦,決定找來迪士尼合作,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等多名人物角色都會出現,至於如何呈現,新北觀旅局局長張其強透露,目前都還在規劃中。

圖片來源 新北市觀旅局
圖片來源 新北市觀旅局

顛覆以往單調感 不出國即宛如身在迪士尼

張其強表示,以往的歡樂耶誕城多以市民廣場竹筍裝置藝術為夜晚主燈秀,但白天看起來就有些單調,因此,今年會把竹筍實體化成為最高的耶誕樹外,也會把耶誕城的規模往外擴大到府中商圈。張其強也說,目前仍與美國迪士尼公司協商授權中,耶誕城開城時間仍未確定,預估活動將於11月中旬展開。同時,為彌補美國卡通人偶專業操偶師不能來台的遺憾,市府希望把大家耳熟能詳的迪士尼電影主題音樂、人偶及場景儘量「搬來新北」,希望打造出更浪漫的耶誕城,也讓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的民眾,有偽出國的異國風浪漫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