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帶著走!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限量開賣

好運帶著走!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限量開賣 | 華視新聞
悠遊卡公司與屏東高山巖福德宮合作,推出「發財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今(9)日與屏東高山巖福德宮合作推出「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內含「納福金鎖片」,搭配鑰匙圈,可把好運隨身帶著走,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等4大超商販售,每張售價150元,售完為止。

悠遊卡聯名最早土地公廟 買發財悠遊卡還能換錢母

悠遊卡公司表示,建廟超過381年的屏東高山巖福德宮,是台灣本土最早的土地公廟,也是少見建在珊瑚礁岩洞的土地公廟。而這次推出「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希望能透過與福德正神的連結,為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提供鎮定安心的力量,並藉由福德正神的庇佑,獲得身心的健康與財富的豐足。

悠遊卡公司指出,「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內附有「納福金鎖片」,搭配鑰匙圈可隨身攜帶,包裝紙卡上還提供「高山巖福德宮發財錢母卡」兌換聯,若購買的信徒前往高山巖福德宮參拜,還可兌換錢母,把加持過的財運帶在身邊。

「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內附有「納福金鎖片」,搭配鑰匙圈可隨身攜帶。(悠遊卡公司提供)
「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內附有「納福金鎖片」,搭配鑰匙圈可隨身攜帶。(悠遊卡公司提供)

神明悠遊卡超夯 發財悠遊卡4大超商買的到

悠遊卡公司歷年來多次與北、中、南知名廟宇合作發行悠遊卡,不但商品詢問度高,也都獲得廣大迴響,包括媽祖、福德正神、月下老人、保生大帝、文昌帝君、虎爺等,都曾經成為卡面上的主角,銷售狀況皆相當熱絡,多款神明卡都已經宣告完售。

「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等地販售,每張售價新台幣150元,售完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