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貼公告「盒裝兒童」到貨…漏關鍵2字網笑瘋

藥局貼公告「盒裝兒童」到貨…漏關鍵2字網笑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非當事藥局)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還是會想要在家裡多準備一些口罩,近日有網友發現,他在藥局看到有貼出公告稱口罩到貨,但可能賣口罩賣得太習慣了,竟直接寫「盒裝兒童到貨了」,讓網友誤解他的意思,直接笑瘋。

口罩到貨…漏字公告網笑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貼出一張他有一天要到家裡附近的藥局買口罩就發現,藥局門口貼著「盒裝兒童到貨」,雖然大概可以猜測到店家是指「盒裝兒童口罩」,但這樣漏字的說法,乍聽之後還是忍不住讓人嘴角失守。原PO就說,「小孩問我她怎麼來的,我說去藥局買的啊」。

照片曝光後,果然讓網友們全笑瘋,網友就開玩笑說,「買愛鬧的可以退貨嗎」、「加入會員還有9折」、「不要紙盒可能便宜點」、「一盒有幾個?可以挑色嗎?」等等。

疫情還在!指揮中心籲落實防疫

不過,為防範疫情,民眾確實還是要落實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我國防疫有成,連續多日無本土病例,指揮中心自6月7日起放寬國內防疫措施,但也發現到近期民眾警戒心下降,整體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情形不盡理想。

指揮中心提醒,在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會密切接觸不特定對象之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時,務必佩戴口罩,也列舉了八大類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如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及大型活動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