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登山團4天要價9萬8千元 網友看法兩極

「貴婦」登山團4天要價9萬8千元 網友看法兩極 | 華視新聞
翻攝 www.cnflower.com.tw/cn/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天登山行程9萬8千元台幣,你會想參加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貼出相關行程,她驚呼「原來台灣已經可以推出這類高端金字塔頂端的活動。」

98000貴婦登山團 網: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該名網友表示:「朋友傳給我一個四天四夜貴婦登山+體驗生活的行程,要我猜猜團費多少,我從一萬猜到六萬都沒有猜對,看了內容與價格,才發現原來台灣已經可以推出這類高端金字塔頂端的活動。」

網友說:「我沒有要批判也沒有要嘲諷,其實這樣的發展對台灣很多從事登山服務或是旅遊的人都是好的發展,也開創了一片藍海(拜疫情所賜讓有錢人無法出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發財致富爬嘉明,每走一次賺十萬,十次就是百萬戶」、「反正不能出國就當去一趟歐洲吧」、「我覺得這種團很好,有錢有有錢的玩法,又可以認識山林,何樂而不為?」、「貧窮限制了我們想像」、「我想應該是坐轎子上山的貴婦行程吧」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