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健保25週年 蘇揆.陳時中出席抽獎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一起出席全民健康保險25週年活動!話題圍繞在陳時中近日來行程滿檔,甚至在歌手詹雅雯的演唱會當中獻唱!蘇揆聽了陳時中的歌聲之後,稱讚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是否挺過疫情、食安、健保三支箭就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低調回應「再說吧」!

全民健保開辦25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慶祝活動送出大獎,從登錄健康存摺的500多萬人中抽出中獎幸運兒,還呼籲民眾珍惜健保資源。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健保)滿意度超過9成,政府如果每一項施政都能夠這樣獲得人民支持該有多好。」

陳時中的歌聲也成為焦點,站上小巨蛋在詹雅雯演唱會一連唱了兩首歌,歌聲連蘇揆都說讚,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很羨慕人家就不來邀我你看,你看他的聲音跟這個表情,實在有點被政治誤掉的歌手。」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你看我前天晚上唱到聲音都沙啞了,那天下午去參加一個學會嗎,會來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和民眾的距離拉得更近,外界好奇陳時中是否挺過疫情、食安、健保三支箭就要參選台北市長,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挺過再說吧。」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這一段期間來國人對他的信任感,相信無論做什麼事都一定是大熱門。」到底選不選,陳時中還是沒有鬆口,把衛福部長的工作擺在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