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買7萬按摩椅 過來人曝「恐怖下場」:先不要!

她想買7萬按摩椅 過來人曝「恐怖下場」:先不要!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常常腰酸背痛,要是能隨時享受按摩,簡直是人間天堂,就有網友動起了想買按摩椅的念頭,因此上網問問網友,不過網友們都勸他別買,因為真的會變大型垃圾。

想買按摩椅 兩派網戰翻

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最近她看到有個按摩椅廣告,她感覺很不錯,也認為現代人很需要一個按摩椅,價格也比較便宜,但是就怕買了恐怕容易變大型垃圾,因此他想問問其他過來人的意見,「請有買過的大大回答一下好嗎?一台也七萬以上,想仔細評估呢」

文章一出,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有過來人立刻說,「占空間又不常用啊」、「巨型佔位垃圾無誤」「上面生一堆衣服ㄟ」、「按摩椅就是垃圾」、 「用來堆衣服+1」、「我家的也不常用」、「買的錢不如去外面給人按」。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我家的9萬,很實用阿,每天都會用」、「天天用啊 我覺得除非功能太差太老 以外都很超值」、「買好一點的,你會天天按」、「買高階的不會,你買那種入門的,很快就不想按了」等等。

疫情身心壓力大 按摩5穴位可舒緩

事實上,按摩確實可以舒緩身心,《華視新聞》先前也曾報導過,疫情期間,每個人生活都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感染確診。台中有中醫師發現,不少人因此壓力大到身體痠痛、頭痛還失眠。中醫師特地教大家按摩頭頸五大穴道,像是太陽穴、眉頭的攢竹穴,還有後頭骨下方凹處的天柱穴,每天按,可以有效緩解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