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遊券9/17到期 柚香券第2波2萬份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沒兌換農遊券的觀眾朋友,就剩下不到三天你的農遊券就不能使用了!根據農委會統計,到昨天(14)日為止,全台還有89萬人手上的農遊券還沒使用,要提醒你期限將在17日到期,逾期失效也不會補發,要好好把握剩下的使用時間。另外,柚香券今天開始進行第二波促銷,滿額抽2萬份柚香券!

店員VS.顧客說:「這邊幫我一張一張(好先這一張)。」買了一堆東西,拿出農遊券掃QRCODE,這幾天不少人都像這樣,跑到農會買東西,就是要把手上的農遊券用完!顧客說:「六張(喔六張這麼多)一起抵買超過,又多了兩百多塊用刷卡的。」

一張價值250元的農遊券,使用期限到9月17日,根據農委會統計到9月14日,全台已經使用了411萬張,還有89萬人還沒使用!而全台農遊券業績最好的,第一名在板橋的活力超市,新竹關西、台中大里農會則排二三名!農會表示,這波農遊券、確實讓生意好很多!

記者VS.北農企劃部副理丁建卿說:「(業績大概增長多少)業績大概兩倍,(期間)來客數大概也有一千兩百人。」北農表示,民眾以買米、麵條最多。而另外要推柚子,農委會推柚香券,第一波滿額送截止,15日到29日推滿額抽獎,到指定地點滿文旦單筆消費滿600,可登記抽250元的柚香券,全台有2萬份,中秋想買柚子的人得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