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SE登場 9/17開放預購

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SE登場 9/17開放預購 | 華視新聞
(翻攝蘋果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6)日凌晨1點舉辦新品發布會,會中發布了最新款的Apple Watch,這一次發布的Apple Watch 分為2款,包括Series 6及SE,其中SE為平價款。最大亮點是在Series 6 上新增血氧偵測,並推出新的顏色,包括藍色、紅色。

Apple Watch Series 6 新增血氧偵測功能

蘋果正式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 ,號稱「健康的未來,現在戴上。」其中,Series 6 這一次透過全新感測器與 app,新增了測量血氧濃度的功能。根據蘋果官網說明,血氧濃度是衡量整體健康的重要指標,有助於了解身體吸收氧氣的能力,以及輸送到身體的氧氣含量。

說明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 配備出色的全新感測器和 app,讓你視需要讀取血氧濃度,而且在白天和夜晚都能進行背景讀取。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升級S6晶片 多藍、紅 兩色可選

技術規格方面,S6搭載全新的S6 Sip配備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速度比前一代提高20%,SE則是搭載S5 Sip配備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速度可比S3提升最快達2倍。此外,Series 6 也首度在Apple Watch上加入了 5GHz WiFi 以及U1 晶片,但SE則仍只支援 2.4GHz WiFi,也沒有U1 晶片。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這一次的外觀設計上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6 有推出新顏色供選擇。鋁金屬多了藍色、紅色可供選擇;平價款的SE則是只有銀色、太空灰、金色。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至於錶帶,這一次還在官網上推出「Apple Watch Studio」,可以依使用者的喜好,直接選擇錶殼顏色與錶帶,設計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款式。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明起開放預訂 售價8900元起

至於果粉們最關心的開賣時間及售價。蘋果表示,將於9月17日開始訂購,9月23日開始發售,售價方面,Apple Watch SE訂價8900元起,價格較為親民;Series6則為12900元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