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監手工蛋捲 應景中秋訂單增5成

黃昱賦 劉漢生 鍾孟翰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中秋節快到了、搭上最近送禮商機,台南監獄受刑人手工製作的蛋捲,用料實在,CP值相當高,平常就很熱門,中秋節前夕訂單爆量湧入,比起過去同期,整整增加5成,而靠著大哥醬油打響名號的屏東監獄,銷量也不錯,訂單成長約兩成。

擠上麵糊,沒一會時間,就定型上色,快動作捲起來,香噴噴的蛋捲出爐了,忙著趕工蛋捲,這裡是台南監獄烘焙坊,料好實在,價格又親民,在伴手禮市場非常熱門,現在中秋檔期一來,訂單更是爆量湧入。

台南監獄作業科長洪雲長說:「比一般市售的厚一點所以吃我們的蛋捲時,會有一種很扎實的咬感。」,16台機器趕工,一天生產400包,還是供不應求,只能假日再請受刑人,加班趕工,台南監獄作業科長洪雲長說:「能夠做的量都已經滿額了,那再湧進來的訂單我們已經排到下個月十月去了,下個月訂單也佔了一半以上。」

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國旅遊,中秋連假留在國內過節,伴手禮業績帶動的,還有這個監獄,純手工釀製,口感甘醇清香,生產線上大家手沒停過,急忙裝瓶包成禮盒,訂單從8月開始陸續增多,中秋當月預估成長兩成,想來瓶特色醬油送禮的朋友,動作可得快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