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9/19限時開放 一招再爽拿限量小物

總統府9/19限時開放 一招再爽拿限量小物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指出,將於9月19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放民眾參觀,並分別在當日上午10時、下午2時,在大禮堂安排歌手「高蕾雅」及「徐哲緯、亦帆」歌唱表演;此外,一樓迴廊還設有農產品攤位,展售各種台灣新鮮優質蔬果,提供選購。

總統府9/19開放參觀 包含敞廳.大禮堂.交誼廳等

總統府表示,開放參觀區域為總統府一至三樓,包括敞廳、大禮堂、常設展「府-建構」、「府-日常」、「府-聲音」、「府-遇見」、「府-時代」、「府-想像」、「府-印象」、「府-我在」及「建築百年攝影特展」、郵局、交誼廳、紀念品中心及南北苑庭園。

出示總統府LINE好友 限量小物免費拿

此外,當天在總統府敞廳也有「中華民國總統府」官方LINE帳號的好友募集活動,參觀民眾只要出示手機加入「中華民國總統府」好友畫面,即可獲得紀念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9/19參觀總統府須全程戴罩 可帶相機.手機拍照

因應防疫需求,總統府說,由於府內參觀不易維持社交距離,因此,也請參觀民眾入府時須量測體溫,並簽名切結健康聲明書,參觀期間亦請全程佩戴口罩。

總統府提醒民眾,由寶慶路與博愛路管制哨進府,於力行樓前方排隊、安全檢查後由正大門進入;民眾可攜帶照相機或手機進府拍照,但以不影響其他民眾參觀為原則;攝錄影機、行李及大型背包(手提包除外)等一律禁止攜入,現場備有置物櫃供置放物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