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得主是你? 7張千萬發票未兌獎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你手中的統一發票兌獎了嗎?財政部提醒,今年開出的5、6月統一發票,至今還有多達7張1000萬特別獎,和5張200萬特獎,得主還沒現身!其中,有人才花新台幣2塊錢影印,就中200萬,也有人花20元到超商買綠茶,就中1000萬,真的很幸運,呼籲得主快領獎,別當過路財神!

開出統一發票5.6月,1000萬特別獎,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全家超商,店員貼出公告,尋找幸運得主,民眾:「有對獎可是我不曉得我有沒有中。」7張還沒領走千萬大獎的發票,有4張消費金額都在百元以下,還包含桃園楊梅統一超商「新楊欣門市」,花60元買奶茶及大亨堡,台北市北投區「八方雲集」,88元買鍋貼、酸辣湯,以及新竹縣湖口鄉「都可茶飲」,90元買香檸凍飲,怎麼提高中獎機率民眾有絕招,民眾:「要買小額的然後常常來買啊,這樣機會比較大啊。」

花小錢搏大獎,真的有民眾,在桃園區「愛心聯盟生鮮超市」,只花新台幣2塊錢影印,就中特獎200萬,但別錯過兌獎期限,財政部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兌獎期限)到11月5號,所以我們財政部也一直呼籲就是說,中獎的消費者能夠盡快的。」趕快拿出中的發票對一對,才不會跟財神爺擦身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