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養眼! 直擊「肌」警與他們的產地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養眼的畫面!高雄有一間警察專用的全方位健身房,就設在左營警分局裡,包括肌力雕塑、心肺訓練、重量訓練等器材應有盡有,不少鮮肉員警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揪團上樓開練,有警員一練超過5年,練出一身精壯身材,值勤遇上歹徒時,對方想跑也跑不掉,帶您來看這處「肌肉警察的產地」。

指導教官VS.員警:「吸吐。」穿著深色上衣有結實肌肉的鮮肉,舉著啞鈴,在做重量訓練,另一頭白上衣這位,有著厚實胸肌的帥哥,握著器材挑戰自我,但你可能沒想到,這個地點,可不是一般健身房,而是在警局裡,左營警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我們的同仁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有基本健康的體態。」

這間「肌力館」,是警察專用的全方位健身房,不少員警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揪團上樓開練,看看他們個個日積月累訓練下,少不了精壯身材,雕塑出的手臂線條,即便遇上好幾個歹徒,恐怕也拼不過他們的體魄,交通分隊警員黃錫安:「有遇到一個疑似精神病患有壓制他,那時就覺得健身真的是很不錯的運動。」文自所警員劉信廷:「下班之後換掉制服就可以上來運動,下樓就可以做盥洗,對我們來說節省很多時間,我比較喜歡來這邊。」不過這間健身房,當初會成立,是因為地方業者,免費捐贈健身器材,希望幫助人民保母,練好身體,卻意外成了「肌肉警察的產地」,想必不少女性觀眾看到這,會在心裡吶喊想被他們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