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回送修手機…正妹一看嚇瘋:隱私被看光

終於拿回送修手機…正妹一看嚇瘋:隱私被看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手機送修真的要小心自己的個資安全!一名女網友日前因為手機泡水壞掉,送到內湖一間手機維修店,等了好久才終於修好,沒想到等到拿回來後,竟在手機裡的使用紀錄裡發現,店家宣稱「無法開機」的時間裡,竟長時間打開她的相簿、LINE,讓她氣得將手機截圖全給PO上網。

店員稱無法開機 她拿到手機氣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她上個月由於手機泡到水壞掉維修,在8月28日將手機送到內湖一間手機店維修,在維修期間,她每隔一週都會打電話給店家詢問維修進度,但她每次都得到回覆稱「手機都還無法開機還沒修好」。

原PO說,一直到了前天,她終於接到通知,告訴她手機修好、可以去取貨了,而她拿到修好的手機後,打開手機看了下螢幕的使用時間,這才發現,「9月3日看了YouTube 2小時40分鐘、照片6分鐘;9月21日照片11分鐘、LINE 6分鐘、Instagram 3分鐘、Messenger 2分鐘;9月22日照片16分鐘、LINE 6分鐘、Messenger 2分鐘」。

其中YouTube的部分,原PO表示也許是要做測試,她可以理解,但至於其他使用LINE、Instagram、Messenger、相簿等有個人隱私的內容,她忍不住想問,「請問我的個人信息跟維修與測試有任何關係嗎?」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開機看什麼?網猜:在找裸照或性愛影片

文章PO在網路上,網友們都相當震驚,直言「天啊!真夠噁心...」、「有點可怕」、「好噁心一直在看別人的隱私,還一直看照片可能在找看看有沒有裸照或性愛影片吧」、「投訴他們,侵犯客人隱私」、「侵犯隱私無誤」、「誇張可提告了吧」。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尊重專業」,但也坦言,「人品有問題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可怕,只能建議大家,修手機備份,能現修現領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