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虛擬人像」 5步驟專屬Q版上線

LINE推「虛擬人像」 5步驟專屬Q版上線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群軟體LINE今(28)日推出擬真的「虛擬人像」功能,用戶只要從主頁進到LINE的個人檔案,並更新到10.16.0版本後,即擁有「虛擬人像功能」,接著便可依個人照,選擇想要的髮型、臉型、身形、配飾、動作等,來打造專屬自己的Q版替身。

LINE「虛擬人像」上線 5步驟創造Q版替身

LINE表示,今日全新上線的「虛擬人像」功能,適用於10.16.0(含以上)的版本,用戶只需要在LINE主頁上方,點選個人檔案帳號名稱的地方,打開「個人檔案」,下方的功能列就會呈現全新樣貌,包含四大功能-裝飾、虛擬人像、Keep、限時動態。

LINE說明,用戶點選「虛擬人像」後,可從臉型、髮型、髮色、五官、身形到服裝、配飾、動作等自由組合設計,且選擇豐富,供用戶隨心變換虛擬人像的造型。

簡單步驟跟著走!快速創造你的完美虛擬人像:

▼STEP 1 : 在「個人檔案」中點選『虛擬人像』,然後按下『建立』的按鍵。

▼STEP 2 : 將你的臉符合圓框大小,並按下『拍攝』按鍵。

▼STEP 3 : 系統將會推薦給你最適合的虛擬人像,可選擇其中一個最像你的,然後按下『新增』,並點擊『編輯』,選擇最像你的臉型和衣服,再點選『完成』,即建立成功。

▼STEP 4 : 用戶可從最基本的臉型、眼睛、眉毛、鼻子、嘴巴、鬍子、髮型、髮色可自行挑選外,還可選擇是否上妝、戴帽子或髮飾、眼鏡;上下身的衣服和鞋子、配飾也可自己隨心所欲地搭配設計,週一到週五都可依據心情換不同的穿搭。

▼STEP 5 : 專屬自己的『虛擬人像』建立完成後,不僅可隨心改變造型,也可透過一些快速設定的小捷徑,分享Q版替身給LINE中好友們。

1.按下『星星』 按鍵,讓這個虛擬人像成為你的主要Q版替身

2.按下『小頭像』 按鍵,讓這個虛擬人像成為你的個人檔案『大頭貼』圖像顯示

3.按下『分享』按鍵,立刻和LINE中好友分享你創作的Q版替身

4.按下『左右箭頭』選項,可自由改變虛擬人像的前後順序(當你有多個虛擬人像時)

5.按下『新增』選項,可創造一個新的虛擬人像

6.按下『編輯』選項,回到編輯頁面,並可同時按下動態虛擬人像,新增動作或改變背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