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菜農變重機車友 髮蠟哥現身抗議水產行丟雞蛋

他從菜農變重機車友 髮蠟哥現身抗議水產行丟雞蛋 | 華視新聞
(劉姓網友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88快速道路上,遭到一輛高雄水產行的貨車從路肩惡意超車,貨車還疑似逼車撞到重機男,導致他摔倒在地翻滾好幾圈。畫面曝光後,該家水產行辯稱「重機不讓路」,引發重機車友不滿,聚集包圍水產行,甚至出現砸雞蛋的行為。

不過一名劉姓網友提供照片,並指出「丟雞蛋的不屬於任何二輪或是機車社團以及路權的人」,他說「仔細看他的長相 可以發現他在某個電視台新聞媒體扮演著各種角色 高麗菜農也是其中之一。」

髮蠟哥變成重機車友? 網友批:他不代表重機社團

劉姓網友提供提圖片並指出「那位丟雞蛋的,不屬於任何二輪或是機車社團以及路權的人,仔細看他的長相可以發現,他在某個電視台新聞媒體扮演著各種角色,高麗菜農也是其中之一。」

(劉姓網友提供)
(劉姓網友提供)

多重職業轉換 髮蠟哥:關心議題不行嗎?

經過比對網友提供的照片,其中一個丟照片的網友確實是多次出現在某新聞當中,扮演多種角色的男子,他曾經從事過「高麗菜農」、「老車司機」,中間也曾經遭到網友起底,原來真實身分是直播主髮蠟哥,對於多重身分,他當時曾對媒體表示「我說我代表所有辛苦的農民,我網紅不行嗎?我賣東西我剛好,替農民出聲剛好啊。」

現在被稱為「髮蠟哥」的男子又出現在重機車友抗議現場丟雞蛋,引發網友注意,不過根據華視新聞拍到的影像,丟雞蛋的並不只有髮蠟哥,還有另外一些民眾也有此行為,但經常上新聞的髮蠟哥格外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