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海邊美景吸客 遊樂園人潮爆量

莊明憲 張益鈞 張政慧 陳君毅 黃昭盛 樸星宇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連假第一天,宜蘭的太平山也湧入三千人,要來看看酒紅色的槭葉美景,還有全台最美的車站「多良站」,也吸引不少人來這拍照。不管是花蓮或新竹的遊樂園,都湧入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全家大小出遊,遊樂園也搶先推出萬聖節遊行,還邀請小朋友一起扮裝同樂。

趕搭連假熱潮顧不得月亮還沒看到,中秋連假第一天新竹的遊樂園的猛鬼已經先開跑,喪屍怪獸全到大街舉辦萬聖節遊行,小朋友們也精心打扮,活動主持人說:「我看看誰最恐怖。」另一個尖叫聲滿滿的當然就是雲宵飛車,業者預估中秋加上國慶連假將有6萬人入園,不少民眾更是超前布署先往花東跑,遊客說:「我們昨天四點就來了,所以沿路都沒有車子。」

天氣回溫連毛小孩都跟著出來走走,想喝一杯咖啡隊伍綿延到店外都快看不到盡頭,海洋公園裡的招牌明星更是使出絕招,來感謝超過五千名以上遊客的來到,主持人說:「尾巴舉起來。」擺出健美POSE現場掌聲不斷。

再往北走宜蘭的太平山也是人潮滿滿,槭葉轉紅秋意濃登高望遠雲霧繚繞,吸引近三千人到這做做森林浴,遊客說:「看這一隻。」拍完左邊拍右邊怎樣都不會累。全台最美車站的多良更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但遊玩之餘也要留意停車秩序,否則收到紅單可就敗了遊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