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衰遭休旅車撞 Google評價卻灌滿五星狂讚「得來速」

超商衰遭休旅車撞 Google評價卻灌滿五星狂讚「得來速」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有網友想要網購超商取貨,沒想到卻在上網查詢最鄰近店家時,意外發現某便利商店在Google地圖上的顯示圖,竟然是被休旅車撞破門的照片,讓他哭笑不得的決定把整件事情PO上網分享,也因此現在該超商的Google評論瞬間湧入不少網友狂灌5星朝聖,並留言調侃「停車非常方便,還能直接在車上跟店員結帳。」、「希望以後加開機車得來速」。

桃園超商「得來速」暴紅 Google評價湧滿滿ㄉ五星

可以看到超商在Google地圖上的顯示圖,12張中有7張是一輛白色休旅車傾斜45度角,卡在全家超商門口動彈不得的照片;這起事故其實發生在去年11月,一名女駕駛因為恍神闖紅燈,意外把白色休旅車撞進超商,害得白車車尾朝前卡在結帳櫃檯,好在當時店員正在倉儲間補貨,車上乘客也只受到擦挫傷,並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翻攝Google)
(翻攝Google)

沒想到事故隔快一年,如今又因為有網友要上網查網購取貨超商,再次掀起討論評論更是直接從原本的21個暴增10倍,大批網友湧入朝聖,除了狂讚5星,還不忘留言「全家就是你家 車輛直接回家」、「以後不用擔心沒停車位了」、「全台最潮停車位」、「全台第一間創新的經營方式,希望得來速全家能多開一些」、「希望下次可以開放連結車通道」。

大批網友前往留言並給五星評價。(翻攝Google)
大批網友前往留言並給五星評價。(翻攝Googl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