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盞路燈閃不停 民眾以為到舞廳

王詩涵 謝忠義 蕭鈺燁 報導  / 彰化縣

民眾晚上開車經過,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時,發現一整排,大約40盞路燈,閃個不停,還以為到了舞廳,相當刺眼,擔心影響交通,台電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是路燈開關壞掉了,經過搶修,路燈已經恢復正常。

民眾:「好像整排七彩霓虹燈,一直閃耶。」晚上的大馬路,路燈閃個不停,好像在跳舞,還有節奏感,民眾開車經過,看傻了眼,民眾:「我還以為是那個國慶日,然後政府在提早預演。」民眾:「路燈都一閃一閃,我想說來到舞廳呢,氣氛這麼好。」

有民眾說這樣一閃一閃,眼睛很不舒服,民眾說:「對眼睛覺得很傷(一下子很暗一下子)。」傷眼睛之外開車也危險,事發在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共有40盞路燈閃個不停,台電接獲通報,前往處理,發現是路燈開關壞掉導致,台電彰化區處電務副處長黃啟通:「在下午7點43分的時候,接到民眾的通報,晚上9點15分的時候,完成路燈的(開關)汰換。」路燈一閃一閃,從晚上七點多,閃到九點,刺眼的閃燈,爆閃一個多小時,幸好沒有任何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