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法拍! 土地.公寓.飛機通通打折

莊雨潔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在今(6)日下午舉辦聯合拍賣會,這一次的拍賣項目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遠東航空的MD型飛機,首拍底價672萬元,還有台北市和平東路的公寓,以及不少名牌包和項鍊,吸引好多人,來搶便宜。

項鍊、墨鏡這些裝扮配件,應有盡有,而且通通便宜賣,民眾:「這樣要不要拿兩個。」兩頂帽子只要一百塊,這價格堪比路邊攤,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舉辦聯合拍賣會,從名牌包項鍊到台北市的一塊土地和平東路的公寓,吸引不少人來搶便宜,民眾:「來看包包。」

不過這一次拍賣物中,最特別的應該就屬這一個,華視記者莊雨潔:「這一次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個遠東航空的飛機。」首拍底價672萬元,拍賣前就傳出有不少人來電洽詢,台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找了一家專業的鑑價公司,來做這個鑑定,(從)未來發展還以目前這架飛機,實際的狀況來去做個評估,所以才會有一個評定的價格。」然而最後這飛機還是流標,不過預計在下一次的拍賣11月3號,買家將有機會以更划算的價格購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