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焰火吃烤肉 餐廳搶食如蝗蟲過境

黃昱賦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搶搭國慶焰火財,台南黃金海岸一間餐廳,頂樓視野能清楚看見焰火表演,端出音樂表演還有烤肉吃到飽,1個人頭500元,立刻搶光,不過現在卻有消費者抱怨,到了現場桌椅不夠還得自己搬,菜餚一上桌就像蝗蟲過境般,瘋狂夾取大家都怕搶不到,氣的當場退費,消保官提醒,這類活動的業者得注意門票超賣的問題,避免產生消費糾紛。

餐點一上桌,大家拼命夾取,好怕慢了點就會吃不到,台南黃金海岸這間餐廳,搶搭國慶焰火財,主打頂樓視野,焰火美景一覽無遺,還能烤肉美食吃到飽,但活動結束之後卻有消費者一肚子氣,PO網抱怨,照片,一個人頭收取500元,業者也允諾人數會控制在兩百人左右。

但一到現場,菜餚早被橫掃一空,根本吃不到東西,更別說主打吃到飽,甚至因為人數過多,桌椅還得自己去搬,氣的當場要求退費,不過實際重回現場,業者指著桌上滿是剩下來的食物,澄清當晚食材供應都是無虞的,業者于仕舜說:「同一個時間在六點兩百人上來的情況,當然會有一窩蜂的感覺,除了我們菜單的菜色以外,還有加碼很多的菜色,基本上他有要求我們就全額退費。」當場接受退費要求。

不過消保官提醒,業者也得避免,門票超賣的疑慮,台南市主任消保官馮祺雯說:「業者沒有做到他原來保證的品質的話,那消費者是可以請求檢討價金,或者有其他損害的話。」這類PRATY活動,近期相當熱門,主打美食吃到飽又有表演欣賞,但購票前還是得問個仔細,避免花了大錢卻受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