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再擴服務版圖 台中今起開放代扣路邊停車費

eTag再擴服務版圖 台中今起開放代扣路邊停車費 | 華視新聞
台中市即日起開放eTag代扣停車費。(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相當便利,位居代收通路使用前3名,深受用路人喜愛。遠通電收今(13)日再宣布,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新增台中市,今日起就可開始使用,而台南市將於年底啟用,屆時此項服務可望在六都全到位,讓民眾省去持單繳費和忘記繳費的困擾,也為用路人帶來更多方便。

eTag代扣停車費使用率高 盼年底六都全到位

繼雙北、高雄、桃園市之後,台中市也加入可用eTag代扣停車費的行列。遠通電收今日表示,據目前統計,1年內就有累計超過130萬次使用eTag代繳,登上代收通路前3大,深獲用路人歡迎。而台南市也預計在年底前啟用,盼年底前六都的用路人都能享有此項服務。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市府透過智慧科技改善停車便利性,提供市民更優質的停車體驗,陸續導入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手機LINE查詢路邊車格空位等服務,因此市府非常歡迎eTag能加入代扣本市停車費。遠通電收也說明,自2016年開始,目前已有400家路外停車場提供eTag代扣服務,讓民眾省去持單繳費及忘記繳費的困擾。

eTag推3大好禮 集點還享停車免費!

除了啟用台中市代扣服務外,遠通電收為感謝用路人支持,更推出3大好禮,包括停車可累積HAPPY GO點數;登錄uTagGO APP可贈萬元車內動產被竊保險;eTag自動儲值用戶至指定停車場,掃碼升級申辦智慧停車,11月15日前最高可享當日、當次停車免費。

葉昭甫也說,eTag讓台中市民只需一個帳戶,就能同步管理國道通行費和停車費,而且還可以累點兌換通行費,不僅節省時間更可以省荷包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