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喝咖啡驚見4人圍圈打麻將!網驚呼:太狂了

路易莎喝咖啡驚見4人圍圈打麻將!網驚呼:太狂了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有在咖啡廳遇過這個景象嗎?有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到了台灣知名連鎖咖啡廳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喝咖啡,卻發現一旁的其他客人居然在小小的圓桌上開始打麻將,讓他好意外,趕緊PO文問問其他網友怎麼看。網友看完直呼「好狂」,還說「等等,有點好笑到不知道怎麼嗆」。

路易莎喝咖啡 驚見一旁客人「打起麻將來」?!

因為價格親民,品項選擇多,不少人要打發時間或跟朋友聚會聊天都會選擇路易莎咖啡,不過在咖啡廳裡做接下來這名網友目睹的行為似乎不太恰當。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有趣版上,以「頭一次看到」標題發文指出,自己到路易莎消費,但看到一旁的客人正在打麻將,詢問其他網友怎麼看。不僅如此,原PO更在留言串透露,他們還是坐在店員正前方的位置。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PO文引發討論 網: 好笑到不知道怎麼嗆

網友看完這篇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太狂了,但店員不是都會制止嗎?」、「參一咖」、「哪裡的乞丐?無法無天」、「傻眼~當自己家嗎」、「打麻將配路易莎咖啡,新搭配組合」、「桌遊店的概念」、「等等,有點好笑到不知道怎麼嗆」、「可能要發財了吧」、「哇勒 蠻傻眼的」等。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還好吧?只要不吵到別人又如何~之前去也常常看到人家占位子玩手機玩其他桌遊,沒差吧」、「聲音太大就跟店員反應了吧,相信真的很吵跟店員反應過後,他不可能不管,如果整間店不是很安靜,那反應也沒用」、「講話的聲音不一定會比洗牌的時候小聲」、「都有人帶ps4加螢幕去玩了,這還好」等。

對此網友發表文章中的情形,是否在店內被允許?《華視新聞網》記者試圖連繫路易莎咖啡公關,不過截稿前無法連繫上,尚未取得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