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強風吹翻車票 會計小姐車道撿拾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客運公司的會計小姐,提著一大袋車票存根聯,準備拿回家清點,沒想到半路一陣強風,吹破裝滿車票的塑膠袋,只見白色車票在車道滿地飛舞,會計小姐在路上追逐撿車票,險象環生,員警趕到現場協助疏導交通,還幫會計小姐撿回了上萬張飛散的車票。

員警VS.客運公司會計說:「妳先撿那裡那裡比較集中。」車道上灑滿白色的車票存根聯,好像下了一場小雪滿地飛舞,客運公司會計小姐,蹲在馬路上一張一張撿回來,旁邊就是往來車流,十分危險,員警VS.客運公司會計說:「通知公司來啦派人過來啦,不然越飛越遠了,(公司沒有人現在下班了)。」

公司裡找不到救兵,會計小姐只好沿著車道撿車票,一名員警拿著掃帚和畚斗,幫忙掃回掉落的車票,其他員警協助疏導交通,員警VS.客運公司會計說:「東西要撿但是也要顧自己的安全,(謝謝謝謝)。」,目擊民眾說:「雪花飄飄的就像那樣子,可能看到警察在撿,就有熱心的民眾一起下去撿。」

會計小姐手上提了一個大塑膠袋,原來裡頭裝了2、3萬張車票存根聯,正準備帶回家清點,沒想到半路一陣強風吹破塑膠袋,車票飛散出來,水湳派出所副所長徐偉修說:「(當事人)真的很著急,因為那個是要向市府請款的票根,她就一個人忙不過,在那邊撿拾票據。」,客運公司主管說:「我想(會計小姐)應該是很慌的,但是按規定,這些票根是不可以帶出去的。」

員警和附近民眾合力幫忙,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撿回上萬張車票,雖然只找回九成,但總算把損失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