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綠」口罩超美!首波限量3萬盒 預購資訊曝

「極光綠」口罩超美!首波限量3萬盒 預購資訊曝 | 華視新聞
(萊潔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天出門都要戴口罩,傳統的藍色、白色口罩戴膩了,許多人都會想要換上好看的特殊色口罩。這一次口罩廠商「萊潔」推出極光綠,每盒定價399元。提醒民眾,無論是什麼顏色的口罩,防護效果都一樣,最重要的是,在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會密切接觸不特定對象之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時,務必佩戴口罩。

美到「發芬」!極光綠口罩登場

特殊色口罩在國內早已成為熱門話題,口罩廠商「萊潔」推出了新的口罩顏色「極光綠」,強調這一次推出的「極光般的螢綠口罩」,再次透過高彩度的色彩,讓穿搭視覺衝出時尚高度。

萊潔表示,「螢光綠雖不若其他顏色般的親近,但在個性穿搭上,刻意塑造出一種我行我素的時尚感,配上辨識度高的穿搭配件,成為潮流人士的注目焦點,更替秋冬冰冷的街頭帶出時尚的點綴,為街頭鋪上幸福女神的色彩」。

這一次萊潔再度推出新色,每盒定價399元,首波10月21開放萊爾富預購,限量3萬盒;其他各大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也會陸續上市,包括家樂福、大樹、丁丁、佑全、維康、札幌藥妝、日藥本舖、墊腳石,販售詳情請以各大通路實際上市時間為主。

特殊色夯 口罩進出8大場所務必戴

事實上,不少民眾確實口罩戴久了,就每天都覺得自己很醜,就想要透過不同的特殊色口罩,來突顯自己的美,因此每次一有特殊色口罩在國內推出,都會引發搶購熱潮。

像是口罩大廠中衛,先前就曾多次推出特殊色口罩,甚至在今年9月初還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一包裡面有「月河藍+炫綠」、「月河藍+黑」、「潮橘+黑」、「深丹寧+炫霓紫」,一片加上一個口罩收納袋,整組售價149元,當時同樣引發搶購。

雖然換上特殊色口罩很新鮮,但還是提醒民眾,不過無論口罩是什麼顏色,只要是醫療口罩都有防護效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民眾在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會密切接觸不特定對象之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時,務必佩戴口罩,包括八大類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如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及大型活動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