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高屏首長PK肉燥飯 嘉義雞肉飯參戰

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鍾孟翰 報導  / 嘉義縣

帶您來吃好吃的肉燥飯!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出席活動時,提到他認為台南肉燥飯口味普通而已,而高雄肉燥飯比較好吃,他還向台南市長黃偉哲下戰帖要PK,沒想到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加入戰局,臉書秀出大吃肉燥飯的照片,連連稱讚屏東肉燥飯一口就入魂,結果,連出身嘉義的立委蔡易餘都跳出來,說嘉義的雞肉飯,好吃程度絕對不會輸。到底哪一個地方肉燥飯最好吃,帶您來看看!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台南肉燥飯普通而已啦高雄比較好吃啦,所以PK一下就知道啦。」就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跟台南下戰帖要PK肉燥飯,一場肉燥飯之戰因此開打,帶皮的豬肉角,滷汁滷到入味,加進白飯裡香味噴發,高雄鳳山這間人氣肉燥飯,市長陳其邁都力推,那跟台南肉燥飯來比呢,高雄鳳山肉燥飯業者林先生說:「高雄的口味的話比較溫和一點中性一點,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高雄的說高雄的好吃,而台南人不以為然。

台南市民說:「台南的吃下去之後,吃下去跟吞下去之後那個層次會不一樣。」這滷肉燥要加糖,台南美食就是要鹹中帶甜,身為美食之都的市長黃偉哲對古都肉燥飯信心滿滿,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吃飽飽等你打一砲給他們看,就是說我們的台南美食是沒有在怕的。」然後輸人不輸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跳出來,臉書PO出吃肉燥飯吃得臉鼓鼓的照片,還說屏東肉燥飯才真的一口入魂,同樣也是特調滷汁熬煮,屏東這碗肉燥飯還加了肉鬆,不過肉燥的肉比較瘦,屏東肉燥飯業者說:「我們不是那個肉角啦,是那種是肉燥是比較小的。」

台南高雄屏東肉燥飯之戰,有人看不下去,立委(民)蔡易餘說:「不管是台南的肉燥飯跟高雄的肉燥飯,遇到嘉義的火雞肉飯,都只能蹲在旁邊當小弟而已。」出身嘉義的立委蔡易餘,端出家鄉雞肉飯加入戰局,到底誰的比較好吃,屏東市民說:「屏東。」台南市民說:「台南的比較好吃。」高雄市民說:「我覺得高雄的比較好吃。」嘉義市民說:「嘉義的雞肉飯最好吃。」其實口味真的各有千秋,也是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