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消費 餐飲業者新布局拚重生

林仙怡 方起年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在今年上半年,幾乎拖垮餐飲業,旗下擁有7大品牌、40個門市的饗賓餐旅集團,從二月到四月,虧損達到資本額的三分之一,不過五月疫情趨緩,消費市場迅速回溫,經歷了這一場前所未有的衝擊,讓七年級總經理陳毅航,迅速調整腳步,用4大行動展開新的佈局,七月份更推出新的台菜品牌,力求在下半年扳回一城。

一口蝦捲一口客家小炒,再來一碗鹹湯圓,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可以脫下口罩面對面好好大快朵頤一番,疫情在台灣停下了腳步,也讓餐飲業終於又可以大展身手,來自饗賓餐旅集團,旗下第七個品牌,主打家常的台菜料理,有阿嬤的味道,而這樣的構想,就是在疫情的摧殘下。

饗賓餐旅集團,成立18年,當初從桃園知名的川菜館發跡,去年營收達到35億,旗下7個品牌40間分店,涵蓋吃到飽、川菜、蔬食和台菜,疫情過後的下半年,饗賓集團發出振興四支箭,推出冷凍即食品,台菜新品牌,持續展店的腳步,以及改裝升級餐點項目,力拚年營收和去年35億持平,在疫情過後轉骨重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