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他點外送刈包味道怪怪 撥開驚見「酸菜尬菸灰」

噁!他點外送刈包味道怪怪 撥開驚見「酸菜尬菸灰」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爆料公社)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點外送遇到這樣的狀況,你能接受嗎?有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的網友,因無法出門覓食,就透過了外送平台點了刈包套餐,沒想到正當他準備大快朵頤時,咬了一口發現有怪怪的味道,馬上吐掉。他接著將刈包撥開,竟發現內餡的酸菜參雜了很多黑色的屑屑,疑似是菸灰。原PO隨後打電話給店家,接電話的人居然只急著否認說:「不可能,我們的員工都在外面抽菸」。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他點外送刈包 一吃驚見「酸菜尬菸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因為正在進行居家檢疫,沒辦法出門吃東西,只能透過foodpanda點了一份刈包套餐,但他吃了一口,覺得味道相當奇怪,於是馬上吐掉。他趕緊將刈包撥開,看看到底是什麼,沒想到他發現刈包內除了肉、酸菜以外,還有黑色的屑屑,用手搓開、聞了一下,才驚覺是菸灰。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急打電話反映!店家:不可能...

擔心會有其他客人吃到,這名網友趕緊打電話給店家回報,不料接電話的人聽完他說的這件事,馬上否認,並說:「不可能,我們的員工都在外面抽菸」。店家的回應讓他好傻眼,他說,自己不抽菸也不能外出,哪裡來的菸灰?而且自己並沒有要求賠償,本要請老闆注意衛生,但老闆一直否認。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刈包吃到菸灰!他回報給客服中心仍無解

原PO無奈表示,自己上禮拜因居家檢疫,無法走出門口,而大樓電梯是感應式的,所以有在訂單備註給外送員,煩請管理員感應電梯,然後把物品放門口即可,所以就不知道是外送員還是店家問題了。網友更將此事反映給客服中心,想要找出問題到底出在哪,結果還是無解。

把荒謬經驗PO臉書...網看完吐:誰還敢吃

其他網友們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表示:「好慘,都咬下去了才發現吃到人家的菸灰了!」、「這還不是一點點耶,是一大塊耶!會不會是叼菸在備料酸菜時沒注意就掉進去了,然後夾著混在裡面一起包起來?」、「外送員沒那麼閒還要把菸灰彈進去吧!?」、「真的有噁到,這樣以後誰還敢吃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