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北運動中心健身 男子買高蛋白飲竟喝到「滿嘴蛆」

到新北運動中心健身 男子買高蛋白飲竟喝到「滿嘴蛆」 | 華視新聞
喝高蛋白示意圖。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民眾上網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新北某國民運動中心健身,買了健身房門口高蛋白販賣機的高蛋白粉泡來喝,沒想到喝了幾口覺得「口感有異」,一直喝到「一小條」東西的感覺,吐出一看才發現,竟然整杯高蛋白飲都是蛆,甚至還不斷在蠕動,讓他嚇得寒毛直豎,直呼自己實在太倒楣。

男子喝高蛋白驚覺有異...吐出來竟「都是蛆」

一名網友28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每週三都會固定到新北市某間國民運動中心運動,健身完都會在健身房門口的高蛋白粉販賣機買一包泡來喝,但那天他喝了一口之後,發現有滑滑的異物,原以為是粉末沒泡開的緣故,因此沒有多想。

但沒想到,又喝了2口之後發覺不太對勁,「一直有一小條東西的口感」,自己腦中也浮現一些東西的畫面,讓他趕緊把口中的「異物」吐出來,一看發現吐出來的東西竟然還在動,讓他嚇得把整杯高蛋白倒進水槽,仔細看才發現真的是滿滿的「高蛋白蛆」,驚嚇之餘,他也立刻跟健身房服務員反映。

網友發文抱怨喝高蛋白竟喝到蛆。(翻攝自Dcard)
網友發文抱怨喝高蛋白竟喝到蛆。(翻攝自Dcard)

想到自己滿肚子都是蛆 男子直呼「真倒楣」

服務員接獲反映後,立刻去該機台買了一杯,倒出來之後也同樣都是滿滿活蛆。服務員表示,需要聯繫廠商才能做處理,因此退還給原PO五十元,並要他留下個資,之後再與他聯絡。原PO在文末附上影片,並直呼「以前去東南亞吃過鴨仔蛋、蜘蛛,但我還沒吃過活的啊,雖然不會怕到反胃,不過想到滿肚子都是蛆,就寒毛直豎,真倒楣」。

匿名留言自稱業者 表示將親自向當事者道歉

事後有一名網友匿名留言,指稱自己是高蛋白業者,回應表示「真的萬分的抱歉」,並指出不會閃躲責任,「由於場館為保護您個人隱私,因此沒能順利與您聯繫上,我們第一時間也到了現場瞭解狀況」,更強調將親自向當事人致歉,「我們絕對有誠意解決這次的問題,盡力彌補您的損失」。

自稱廠商的網友留言。(翻攝自Dcard)
自稱廠商的網友留言。(翻攝自Dcard)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經查證後為樹林國民運動中心的機台,當日也立即封鎖、停止販賣,並停止與該廠商的合約;樹林國民運動中心也說,將積極找出受害者協助向廠商求償,會透過監視器盡力找出曾購買的消費者,主動聯繫討論賠償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