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超高!他把兒子變成「柯博文」媽媽心累了

還原度超高!他把兒子變成「柯博文」媽媽心累了 | 華視新聞
(台中市潭子區頭家國小主任邱柏勳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聖節明(31)日登場,這個節日根本是在考驗家長的手作能力,許多人把自家小孩裝扮成各種各樣的造型,吸引大眾目光。台中市一名林姓民眾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她老公把小孩變成了「變形金剛」,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驚奇。

不只變裝成玩具車! 起身竟是變形金剛

林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她老公的萬聖節傑作,老公和兒子都很喜歡變形金剛,因此決定今年的萬聖節就把兒子變成變形金剛,號稱「量身打造精心設計」 、「轟動校園驚呼連連」、「滿足兒子和自己的夢」,還開玩笑說,「媽媽在背後她很火不准我再創作」。

根據影片畫面,從正面來看,原本以為只是一個玩具汽車,沒想到下一秒,小朋友突然站起來,這才發現原來是「變形金剛」。由於這個裝扮實在太用心,爸媽也帶著小朋友也到處炫耀,同學們都投以羡慕的眼光。

萬聖節比創意! 凶宅、刑場還原度超高

其實萬聖節確實大家都在各出奇招、比創意,像是前幾天也有一名媽媽把自己的兒子,用不到100元的預算,成功把兒子變裝成電線桿,而且超逼真,結合台灣在地本土風格,貼上黃色手寫廣告紙寫著「兇宅」,看起來又可愛、又可怕,吸引上萬網友按讚。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無獨有偶,還有人是玩起自家的小小孩,直接從場景下手,把家裡弄得像刑案現場,滿是鮮血,還有血腳印、血手印,再把小嬰兒放在箱子裡,搭配上陰暗的照片色調,看起來就像鬼片一樣,嚇死人。

(江姓民眾提供)
(江姓民眾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