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販賣機「選擇困難」? 按下就解決

王詩涵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火車站旁有一台投幣販賣機,最近引起大家的注意,因為這台販賣機,除了可以讓人選自己想要的飲料,還有一個選項很特別,叫做選擇困難專用,一次15元,很多民眾,基於好奇,會投幣去按看看選擇困難專用鍵,記者也現場試投,來看看這台販賣機,最後掉出什麼商品。

民眾來到投幣販賣機,看一眼選項後,毫無懸念按下選擇困難專用鍵,這個神秘的選項,到底會掉出什麼來?投15塊掉出氣泡飲料,市價大於15元,民眾說賺到了,民眾陳女士說:「15元這樣有賺到。」記者也來試投,試了兩次,分別掉出,奶茶和沙士。

販賣機業者哈佳怡說:「我跟我先生還是會,放到20塊的飲品在裡面,然後裡面大概有五種到六種不同的飲料。」業者是一對夫妻,他們說有些人有選擇困難的情形,才會想說自創一個選擇困難專用鍵,沒想到效果很好,很多人基於好奇都會點這個選項,其實過去也有類似的創意販賣機。

台南神農路,有業者擺過交友販賣機,民眾花190-990,能拿到小禮物,裡面還有卡片和一個陌生人的聯絡方式,這讓很多單身民眾燃起希望,投錢想要買個交友的機會,台中逢甲商圈則有心痛扭蛋機,一次要投100元,有人投了結果只拿到一張紙,還真的是買到了心痛的感覺,另外也曾有福袋販賣機,以高單價商品為噱頭,各種行銷手法,都曾引發話題,只是熱度能維持多久,就看民眾願不願意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