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辦航空體驗營 小小空服員超萌

黃冠傑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讓小朋友化身小小空服員!台灣虎航7、8兩日在金門航空站舉辦航空體驗營,讓小朋友親身體驗登機廣播、安全裝備示範等航空工作。活動消息一出就迴響熱烈,一連兩天共三個梯次已被全數搶空。

虎航人員:「手套,還有我們的風衣。」地勤人員活潑解說防疫裝備,小朋友們全神貫注,好認真,而接下來就換他們上場。小朋友:「我們即將截止登機,謝謝您的配合,祝您旅途愉快。」在虎航人員的引導下,小朋友廣播起來有模有樣連,示範安全裝備也不馬虎 ,做好做滿。小朋友:「正常呼吸,再協助他人。」

疫情期間出不了國,許多民眾,選擇類出國的行程來過過乾癮。這次能帶小朋友來航空體驗家長也很開心。家長:「對,他很期待,因為他覺得虎航就還滿酷,他喜歡那個老虎。」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我們總共有三梯次,今天第一梯次是留給我們家扶中心的小朋友,那我們提供他更多的一個機會。」一共三梯次的體驗營,報名一下子就額滿,豐富的活動內容,除了讓小朋友學到滿滿的航空知識,還留下難得的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