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瘦弱變超壯! 三重帥警10年挑戰 網:快扛我

從瘦弱變超壯! 三重帥警10年挑戰 網:快扛我 | 華視新聞
(翻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臉書最近興起各種「挑戰風」,從「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到昨(9)日開始類似10年挑戰的「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你改變了多少挑戰)」,「改變多少挑戰」規定要從臉書大頭貼第一張,比較最近期大頭照的改變。而日前因為幫助喝醉酒的女子返家而暴紅的新北帥警郭紘銘也接受挑戰,新北市警察局也貼出他的改變,讓網友直呼「帥慘了」。

10年挑戰! 三重男警從瘦小變超壯

新北市警局在臉書發文表示:「十年前,未來的藍圖還不是這麼的明確,只知道警察好像是憧憬;十年後,步步實踐穿上夢想的制服,我是一名保護市民的新北警。」警局並強調「貼文我們經過和郭紘銘討論過後同意發布,也希望透過他的正面事蹟、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健身興趣上都有著相當熱忱,來帶給大家正面能量,一步步成為更好的自己,而這也是我們貼文之餘希望能夠傳達的。」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左邊是屁孩,右邊是魔鬼筋肉男」、「敬業的警察,把自己的身體肌肉練的比以前更好」、「帥慘了」、「為什麼 這麼帥」、「走~來去三重醉倒了」、「扛我、扛我」、「警察好帥、我也想喝醉」等等。

(翻攝三重警好讚)
(翻攝三重警好讚)
 

熱心助醉女返家 壯警躍上媒體版面

日前郭紘銘就因為熱心助人加上帥氣的外表和健壯身材,躍上各大媒體版面。日前一名蘇姓女子因工作與家庭失和出外豪飲,返家時因不勝酒力,竟把安全島當成床呼呼大睡,往來車輛疾駛,又適逢農曆七月,三重中興橋派出所警員郭紘銘獲報立即前火速趕往,正巧他曾是一名健身教練,也取得國際健身教練證照,便一肩扛起婦人,安全護送返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