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來了!「HomePod mini」無預警開放下訂

蘋果新品來了!「HomePod mini」無預警開放下訂 | 華視新聞
(翻攝蘋果官網,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上個月舉辦的發表會公布的新款智慧音響「HomePod mini」,現在已經悄悄在台灣官網開放下訂!根據官網資訊,HomePod mini 售價為新台幣3000元,顏色有太空灰色與白色,且每個人最多只能訂2部HomePod mini。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現在下訂後,「太空灰色」款恐怕還得等到明年1月7日至13日間才能收到。

 

台灣可訂HomePod mini了!重量僅348公克

蘋果上個月發表新款智慧音響HomePod mini,現在終於可以在官網上訂購,售價為新台幣3000元。根據蘋果官網資訊,HomePod mini有太空灰色及白色兩款樣式,高84.3公釐(3.3吋)、寬97.9公釐(3.9吋),重量則約為348公克(0.76磅)。

 

特製音頻導波管 HomePod mini音色受矚目

HomePod mini搭載全音域驅動單體與雙被動輻射器,有特製音頻導波管,營造近乎媲美大型揚聲器渾厚、細節分明的音色,同時打造360º環繞聲場;HomePod mini有四麥克風設計,可供遠距使用Siri;也能透過「AirPlay 2」讓HomePod mini搭配 「HomePod」使用,創造多室音訊。

 

HomePod mini開放下訂!最快12/30拿得到

進到蘋果台灣官網HomePod mini的訂購頁面,消費者若選擇白色款,送達日將落在今年12月30日至明年1月6日;若選太空灰色款,要等到明年的1月7日至13日間才拿得到,且每個人最多只能訂購2部,「果粉」們恐怕要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