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上映半個月 鬼滅之刃票房破3.8億

台灣上映半個月 鬼滅之刃票房破3.8億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影響,不少強檔好片都無法上檔,不過日本動畫鬼滅之刃上個月底搬上大銀幕卻超賣座,票房已經突破3.8億,成為台灣動畫電影史上第一名。超人氣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網友們紛紛票選出翻拍真人版的最佳人選,像是演員山賢人就被說和主角炭治郎很神似。還有網友說其實鬼殺隊和台灣八家將的組成和型態幾乎一樣,各種話題也讓鬼滅之刃,人氣越來越高。

日本熱門動畫鬼滅之刃才登上大銀幕半個月,就刷新今年票房冠軍,在台灣衝破3.8億票房,甚至成為台灣動畫電影史上票房第一名,而且預計要挑戰5億。

鬼滅之刃暴紅,也有不少粉絲討論翻拍真人版的可能性,日本知名歌手兼演員GACKT,在YOUTUBE頻道翻唱電影主題曲,也讓網友推爆認為氣質和大反派無慘根本如出一轍。而主角炭治郎網友則是大推山崎賢人來演,炭治郎的妹妹襧豆子,不少人覺得和橋本環奈很神似。

還有台灣網友把主題曲裡的鬼殺隊換成台灣的八家將,認為兩者其實很類似,像是組成很多都是青少年或未成年,而且多數從小就得自己打工,職責也都是趕走鬼保護人類。KUSO討論也再度讓鬼滅之刃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