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香菜還噁?網喊這配料像「蟑螂翅膀」:加了整碗丟掉

比香菜還噁?網喊這配料像「蟑螂翅膀」:加了整碗丟掉 | 華視新聞
許多料理會使用紅蔥頭提味。(翻攝自維基百科)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網路曾出現台灣人討厭食物排行榜,包括茄子、苦瓜、香菜等都上榜,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紅蔥頭才是最噁心的,味道和口感都像塑膠,而且看起來很像蟑螂翅膀,讓他忍不住作嘔,他也詢問「有沒有紅蔥頭比香菜和夏威夷披薩噁的卦」,問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味道像塑膠.外觀像蟑螂 他怒吼:紅蔥頭超噁 

一名網友今(16)日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紅蔥頭味道、口感像塑膠,飄在湯上時,半透明咖啡色的樣子根本小蟑螂翅膀,如果有小吃攤的紅蔥頭罐裡混蟑螂翅膀,「大家應該一點懷疑都沒有直接吃下去」,原PO還說,「香菜狂熱者至少多到有店在賣香菜鍋,但是有紅蔥頭鍋這種東西嗎?想到就嘔嘔嘔,有沒有紅蔥頭比香菜和夏威夷披薩噁的卦?」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紅蔥頭很像蟑螂翅膀。(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紅蔥頭很像蟑螂翅膀。(翻攝自PTT)

紅蔥頭沒人愛?網分兩派 支持者喊超香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同表示「紅蔥我不行」、「真的超噁,我都挑掉」、「吃粄條遇到用紅蔥頭加香菜加韭菜調味的,直接整碗丟掉」,甚至還有網友說「真的有在麵裡紅蔥頭裡翻出蟑螂翅膀過…」。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紅蔥頭豬拌麵超香的好嗎?」、「超香」、「沒紅蔥頭都不想吃」、「蒜頭成本太高 才用紅蔥頭」。

比香菜還噁?網喊這配料像「蟑螂翅膀」:加了整碗丟掉 | 紅蔥頭最普遍的吃法是油炸成「油蔥酥」,許多料理會加油蔥酥增添風味。(翻攝自維基百科)
紅蔥頭最普遍的吃法是油炸成「油蔥酥」,許多料理會加油蔥酥增添風味。(翻攝自維基百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