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裡撿到大鍵盤? 嘉義豆腐岩景象暴紅

林仙怡 翁乾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為了尋找美景,又意外發現另一處美景!一名熱愛攝影的李先生,用衛星地圖軟體,想尋找最近爆紅的嘉義落羽松地點,結果在地圖上看見,怎麼出現了一副超大的電腦鍵盤,因此他用空拍機,將景色拍下後上傳網路,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到底像不像呢?一起來看看。

空拍機緩緩升空,畫面上出現一小塊一小塊的石頭,整齊排列在溪流裡,這到底是什麼,嘉義民眾說:「像電腦鍵盤啊。」嘉義民眾說:「喔這個喔像鍵盤。」嘉義民眾VS.記者說:「像電腦的按鍵啊,(這是在我們嘉義拍的)是喔,(妳知道嗎)不知道。」

連在當地住了50年的居民,都沒看過這個東西,不過大家一致認同,這看起來,就像是電腦的鍵盤,或是一塊一塊豆腐,這幅有趣的景象,原來也是意外的被發現,拍攝者李品辰(聲源)說:「剛好要找那個中埔落羽松,附近的一些點就用衛星軟體,就是去繞一下附近的地圖,然後就有看到這個地方,要進去可能不太方便,所以我想說用空拍的話,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很可愛啊就是很像我之前,就是在網路上買的那種,想要買的那種80%的機械式鍵盤。」

難得一見的畫面,出現在嘉義縣中埔鄉的赤蘭溪,這處豆腐岩,作用其實就像攔河堰一樣,除了水灌溉也有保護河川的功能,但是像這樣方方正正,整齊排列的豆腐岩還真不多見,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看了都想問,誰家的鍵盤,掉到了溪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