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賣場三角錐擺斑馬線 害行人無路走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到買氣很旺,先來看到台中北屯區,一間美式賣場新開幕,他們跟市府申請交通管制,不過工作人員在擺放三角錐時,疑似為了阻擋車輛迴轉或是亂鑽,把三角錐擺到斑馬線上,行人幾乎沒地方走,也有民眾直接闖紅燈過馬路,非常危險。

車來車往塞在路上,民眾想把車開進新開的大賣場,路上還有人在,指揮交通,賣場也擺出三角錐,來管制交通,但,他們三角錐,居然擺到斑馬線上,只留兩個小縫隙,行人幾乎沒地方走,媽媽揹著嬰兒,小心翼翼的,走過斑馬線。

民眾郭小姐VS.記者說:「(那有沒有覺得這交通這樣子滿亂的),是有一點。民眾陳姓婦人說:「不然怎麼辦不然叫他(賣場)拆開啊。」還有一群行人,直接闖紅燈,穿梭在車陣中,相當危險。第五分局交通組長黃建樂(聲源)說:「擺放的時候沒注意,我們現在有通報就是那個連桿的部分,不要影響到行人通行,行人通行還是很重要。」

詢問轄區警局,他們說這間美式賣場,有跟市府申請交通管制,疑似為了阻擋迴轉或是亂鑽的車輛,才會把三角錐擺到斑馬線上,他們一發現這件事,已經要求賣場把三角錐移出斑馬線外,保障行人過馬路的安全,另外警方每個時段,也派出十名警力,在附近維持交通,如果有人違規也會勸導或者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