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民眾品好茶 嘉義博茶會熱鬧登場

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是高山茶的故鄉,連年舉辦的博茶會活動,今天在中埔鄉盛大開幕,除了全國首創將近4公尺「手工陶瓷巨壺」'亮相,還規劃8大主題館、2大奉茶區、還有多場茶文化講座及DIY課程,要讓民眾更加了解嘉義茶鄉的特色,一連10天的精彩內容,邀請民眾上山品茗,也活絡當地商機。

蓊綠山頭,摘下脆嫩茶葉,想品茗絕佳高山茶,就來一趟高山茶都嘉義縣,主持人黃子佼說:「嘉義博茶會正式開展。」2020嘉義博茶會,中埔鄉登場,會場內滿滿都是人,邊走邊逛,處處飄著茶香,民眾三五好友,結伴品茶,享受悠閒時光。

嘉義縣長翁章梁VS.主持人黃子佼說:「哇(好燙)。」不管你懂不懂喝茶,來到這邊,各式展區與活動,讓你可以逛很久,要讓民眾更加了解,嘉義茶鄉的特色,偌大的市集,從泡茶的茶具,一路到各種等級的茶葉,甚至是配茶喝的小點心,樣樣都有。

嘉義縣長翁章梁VS.主持人黃子佼說:「那你說嘉義在這個茶有三高是哪三高,(高海拔高品質還有高人氣對不對),我們把嘉義所有得獎茶農的茶,全部聚在一起,那所有得獎咖啡農聚在一起,所以要買好茶買咖啡不用到處跑。」台灣高山好茶匯集在嘉義,一年一度的搏茶會,努力向外推廣,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到嘉義來喝茶、買茶,感受茶文化,創造更多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