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景觀! 月世界遊客中心開幕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田寮月世界,擁有世界級的惡地形景觀,成為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推薦來台必遊景點之一,而現在的月世界有了新面貌,高雄市府斥資了8千5百萬打造了月世界遊客中心,不但有連鎖的便利商店進駐,還將附近的小農攤商整合成一個小農市集,讓遊客來田寮月世界,賞景之後能到遊客中心休息,還能逛逛農產市集買的伴手禮。

光禿禿的山脊,世界級的惡地形景觀,這裡是高雄月世界,現場遊客不少,有人坐著看影片休息,有人在逛市集,這個地方是剛啟用的,月世界遊客中心,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讓田寮農會也能夠有更多的,提供他們更多的攤位,可以把田寮地區最好的農產品,有一個最好的展示櫥窗一個展示的櫥窗,來增加農民的收入。」斥資8千500萬打造的遊客中心,有連鎖的便利商店進駐,還將附近的小農攤商,整合成一個小農市集,讓遊客來田寮月世界,能有地方舒服休息,還能逛市集買伴手禮。

遊客黃先生說:「因為之前來的話很熱都沒有地方可以休息,是又多一個地方可以瀏覽。」遊客吳小姐說:「之前就好像比較散可是有了遊客中心之後,就覺得這是一個點那種感覺。」另外月世界還有這個蠢蠢欲動的小泥火漿,也能去泡泡溫泉冷泉,或者到鄰近的崗山之眼,眺望遠景放鬆心情,回程前也能品嚐當地的泥火山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