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重機大玩翹孤輪 台三線淪特技場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台三線三灣路段風景美麗,也是重機騎士喜歡騎車賞景的地點,但有民眾拍到,4名重機騎士在大馬路上「翹孤輪」他們輪番上陣像在表演特技,當時路邊還有其他車輛經過,非常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騎士,除了最高開罰2萬4千元外,還要將騎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重機騎士拉高前輪翹孤輪,催起油門騎過去,重機發出巨大聲響,而且翹孤輪的重機是一台接一台,共有4台機車輪番上陣。當時一輛轎車經過,翹孤輪的重機騎士完全不管照樣拉高前輪,他們像在表演特技一樣,只要路邊有人拿相機拍照或是有其他重機騎士在看,他們就翹孤輪耍帥,經過時還有人歡呼,當地居民說:「這裡就很多車了。」,記者VS.民眾說:「(平常六日就會很吵)對,就六日。」

重機騎士翹孤輪的地點在苗栗台三線三灣路段,這裡經常有重機車隊來騎車賞美景,但在大馬路上翹孤輪騎車,警方說,已經違規而且很危險,容易摔車更怕摔出去撞上路邊民眾,苗栗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針對這個路段和時段,本分局也會規劃,危險駕車勤務加強取締。」

警方已經調出沿路監視器,查車牌找出騎士,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還要開罰最高2萬4千元,呼籲重機騎士要珍惜生命,不要為了耍帥、找刺激做危險動作,更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