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自曝超整齊「飯店級」房間照 網笑:給高嘉瑜看?

雞排妹自曝超整齊「飯店級」房間照 網笑:給高嘉瑜看? | 華視新聞
雞排妹鄭家純。(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為平息房產風波,在臉書上不惜貼出自己租屋處房間照片,宣稱自己有「囤物症」,因此房內的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場,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對此,「雞排妹」鄭家純也貼出自己超整齊,如飯店擺設一般的閨房照,還分享自己整理家中的八大訣竅,讓不少網友紛紛笑說「這篇是寫給高嘉瑜看的吧?」

高嘉瑜閨房照嚇壞網友 雞排妹曝「8大整理秘訣」

高嘉瑜日前貼出自己的房間照,堆積滿地的衣服、泛黃的枕頭,震驚不少網友;而雞排妹昨(23)日也在臉書貼出自己先前在東京的租屋處照片,稱自己是「一個輕鬆斷捨離、家中長年維持得像飯店房間的人」,並且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整理訣竅。

雞排妹貼出自己的整齊房間照。(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貼出自己的整齊房間照。(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建議,「各位房間亂的人,不要找一個愛整理愛乾淨的人當另一半,不會有互補的奇蹟,只會兩個人一起崩潰」,並指出「請誠實面對自己」,如果雜物堆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喜歡東西被別人碰等等,若想結婚,找一個懂你,不會想改變你的另一半,不要委屈自己多年後再爆炸」。

雞排妹曬自己整齊房間照 網:是給高嘉瑜看的嗎?

此外她也提到,維持房間整齊8大整理秘訣,包括東西從哪裡拿的就放回去那裡、桌面只放每週會摸到3次以上的東西、規劃每個抽屜放什麼、地面上不要放過多雜物、消耗性生活用品、清潔用品等等不要囤半年份以上等等。

雞排妹貼出自己整理房間的八大訣竅。(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貼出自己整理房間的八大訣竅。(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這篇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回覆、討論,有人稱讚這些整理方法真的很實用,也有網友笑回「忽然覺得某高姓立委真的要好好看這篇」、「這篇是給高嘉瑜委員看的嗎?」而雞排妹也回應「我比較想送她枕頭保潔墊」。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