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翻版! 雲林青蛙大逃亡

海底總動員翻版! 雲林青蛙大逃亡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動畫劇情在現實生活上演,雲林一位張小姐發現家中一袋青蛙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來裝在網袋裡面青蛙們,一起在袋子裡面合力從家裡跳到馬路上,甚至還會躲開路上的車子,民眾看到監視畫面,都說像極了動畫「海底總動員」的劇情,直說是「河底總動員」。不過這些青蛙們後來還是民眾拾獲,還給失主。

監視器畫面中,紅色的網袋竟然自己向前移動,從家門口又滾又跳的到馬路上,原來這裡面裝的是一袋「青蛙」裡面總共8隻,牠們不但合力向前跳,過馬路時似乎還會等到車子經過後,再繼續逃亡,民眾說:「發揮動物本能,會看車子在袋子裡面耶。」

青蛙的失主是家住雲林的張小姐,她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本要拿來煮的青蛙竟然合力大逃亡。為了找回青蛙,將畫面PO上網,有人說青蛙們是不是有看過海底總動員,也有人說這是「河底總動員」,青蛙失主張小姐說:「我主要是想說要找看看,是誰撿走的,結果我們在看那個影片的時候,就發現說,青蛙是自己這樣一路跳跳跳,跳到馬路中間。」

不過過青蛙們這麼努力逃亡,最後還是被熱心民眾拾獲,張小姐說當晚煮青蛙時,還發現少了一隻,開玩笑的說,應該就是帶頭的那隻青蛙最後真的順利逃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