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薪150萬狂看鬼滅被分手 網:女友才有問題

他年薪150萬狂看鬼滅被分手 網:女友才有問題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投搞,他現在年薪超過150萬,女友則是因為工作變少常去找他,但是卻因為他趕著看完26集第一季的《鬼滅之刃》動畫,女友嫌棄他「不上進」,竟然要求分手,讓他直說「看卡通被甩是怎樣?」不過網友幾乎都一面倒挺男網友「你女友才有問題」。

台積電員工年薪逾150萬 狂看鬼滅被分手 

該名男網友說「我在竹科台G上班,我女友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工作量變少,所以常來我這住,我每天上班累得半死,不過回家看鬼滅之刃,想快點把26集看完,快點去看電影版,結果我女友說我不上進,一直看卡通。」

男網友表示:「在台G還一直在職等31,我已經年薪超過150W了,生日情人節我都是送高級的禮物,現在竟然說要分手,看動漫被甩是怎樣?」

(翻攝靠北女友)
(翻攝靠北女友)
 

他年薪150萬看鬼滅被分手 網一面倒恭喜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女友可以一直換,老婆只有禰豆子一人」、「150萬很多女生會扮彌豆子來讓你精滅」、「鬼滅之刃很讚啊,沒毛病,你女友才有問題」、「若你說的是實話,會很多女生願意陪你看鬼滅之刃的」、「恭喜你自由了」、「給別人回收吧」、「恭喜」等等。

不過也有少部分的人認為:「一次看個一兩集就好,總要留點時間聊聊天吧」、「因為你考試不及格」、「因為你不陪她吧」、「太宅被甩正常」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