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嗆「12次都沒清場」 粉專酸:何時變別人義務了?

藍嗆「12次都沒清場」 粉專酸:何時變別人義務了?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25)日晚間在臉書上批評民進黨散播假消息,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是多數黨,但近期12次佔領議場,民進黨都沒有清場,顯示民進黨不想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更顯示蘇貞昌在黨內的地位岌岌可危。不過這種說法被經常評論時事的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批評,「清場什麼時候變成別人的義務了」。

轟綠「假消息」 國民黨:12次都沒清場

國民黨在臉書上指出,民進黨官方聲稱國民黨已經連續杯葛院會12次,造成議事大塞車,累積超過700個議案遭卡關,「這絕對是假訊息!」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是國會多數黨,立法院長也是由民進黨擔任,要審查任何議案可以設定議程、政黨協商,甚至過去都直接透過多數直接表決變更議程等方式來開始審查議案。

國民黨認為,過去國民黨佔領議場,民進黨透過人數優勢清場,所在多有。經過12次的佔領議場,民進黨「一次」都沒有來清場,這樣的態度表示「民進黨完全不想讓蘇院長報告」。國民黨還進一步分析,12次的佔領議場,沒有一位民進黨的立法委員願意站出來,用行動協助蘇院長上台報告,更是證明蘇院長在黨內地位岌岌可危。

為何不清場?粉專酸:竟怪人家不清場…

不過這番說法,被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大酸「自己要佔領議場,竟還怪人家不清場…清場什麼時候變成別人的義務了?」

其他網友則說,「臺灣人民也在看你們要鬧多久阿」、「自己造孽,還要人家清場救援。有事嗎?」、「已經沒戲唱了!找不到台階下,就是耍賴⋯」、「他們邏輯真的很有問題⋯」等等。

(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