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曝全台高中最愛外送排行榜 北一女遙遙領先

熊貓曝全台高中最愛外送排行榜 北一女遙遙領先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忙或懶得出門買東西吃,不少人會透過外送平台來點餐;近日有業者就統計「全台高中」裡前三名最愛訂外食的學校,分別是北一女中、成功高中及師大附中等。

哪所高中最愛叫外送? 北一女第一名

外送平台「foodpanda」近日在臉書就全台20所高中的外送訂單數據,統計公開3大主題排行榜,包括:「最愛用foodpanda的高中Top10」、「高中生最愛的連鎖餐廳」、「高中生最愛的手搖飲」等。

foodpanda表示,在主題「哪所高中最愛叫外送?」中,結果發現第一名的是北一女中,並且數量高出第2名的成功高中至少2倍,第3名則是師大附中,其它依序為「建國中學」、「台中一中」、「羅東高中」、「嘉義高中」、「新竹女中」、「高雄女中」、「宜蘭高中」等。

 

高中生最愛餐廳? 15校都選麥當勞

有關「高中生最愛的連鎖餐廳」部分,foodpanda說,第1名是麥當勞,獲得建中、中山女高、台中一中、台南一中等15所高中的學生青睞,第2名則是日式平價丼飯「すき家Sukiya」,是北一女、成功高中、松山高中等3所學校最愛,第3名是摩斯漢堡、竹科實中的最愛。

 

高中生最愛手搖飲:50嵐、清心福全、大苑子

至於「高中生最愛的手搖飲」,foodpanda指出,第一名由50嵐拿下,獲9所高中喜愛,其次是擁有4所高中最愛點的清心福全、第3名則是大苑子,另有一些高中是推薦水巷茶弄、迷客夏、清原芋圓、思茶等店家。

 

粉專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就直言「現在高中生真爽,想當年只能一直吃合作社到畢業…」、「學渣表示羨慕學霸可以點外食」、「表妹師大的,據她說班上真的很常點熊貓」、「美食沙漠只有麥當勞QQ」,但也有網友大嘆「可悲中山女高 不能訂外送:(」、「蘭陽女中也不能點外送」、「宜蘭高中禁止外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