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站限定!台鐵特製刈包 每日限量45份

板橋站限定!台鐵特製刈包 每日限量45份 | 華視新聞
(台鐵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熱鬧展開中,台鐵研發能簡便攜帶、迅速充飢的新品「刈包」,包括「黑胡椒豬排蔥蛋」、「香檸雞柳烘蛋」及「香椿豆包烘蛋」三種口味,每份要價109元,每日限量供應45份,售完為止。

結合經典與創新 一次推出3種風味

台鐵表示,「黑胡椒豬排蔥蛋刈包」結合經典與創新,嚴選台灣豬里肌肉洋蔥爆香後,放入滷汁及黑胡椒調味燒製而成,熟悉的酸菜餡料,再加入一片酥香解膩的厚實蔥花蛋,古早味的傳承揉合新創意,給予台鐵便當忠實顧客新穎的體驗。

(台鐵提供)
(台鐵提供)
 

「香檸雞柳烘蛋刈包」,台鐵說明,這是台鐵便當嘗試新型蛋料理,將西方主食馬鈴薯、色彩繽紛紅黃甜椒切丁切絲後,添入蛋液及起司拌勻,香煎成馬鈴薯彩椒起司烘蛋,搭配不同食材而成兩種口味,中西式結合的,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口感清爽而不膩。

(台鐵提供)
(台鐵提供)
 

至於「香椿豆包烘蛋刈包」,台鐵說,這是內餡採用香椿醬燒製入味的非基改豆包,香椿素有春天的味道之美譽,佐以開胃的酸菜,搭配特製蛋料理融合成獨特的風味。

(台鐵提供)
(台鐵提供)
 

限量每日45份 每份二入109元

台鐵說明,即日起至1月3日歡樂耶誕城閉幕,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下午5時於板橋站臨時台販售,特製刈包一份兩入,每份售價109元,每日限量供應45份,售完為止。

刈包好吃關鍵?大家看法都不同

最近有網友在PTT上熱議,刈包好吃的關鍵是什麼?網友問,刈包關鍵包含刈包皮、香菜、酸菜 、肥肉、花生粉,但到底這些材料,影響一個刈包好不好吃的關鍵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刈包專家說明一下」。

其他網友認為,「這些配料要能達成完美的平衡」、「香菜啦」、「肥肉」、「 一定要甜鹹交錯」,大家的意見都不太一樣。不過也有老饕點出關鍵密碼,「以肥肉為例。肥跟肉的比例要在 3:7 - 4:6 之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