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應景! 量販店開賣繽紛耶誕口罩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當頭也有過耶誕的好心情!有量販業者手腳快,今天開始在近千家門市陸續開賣聖誕節醫療口罩,四種款式,每款上面都有可愛的雪人、聖誕樹、薑餅人等耶誕節相關圖案,不論大人還是小孩戴起來都超級可愛,要趕上過節的熱潮,各大電商平台也沒有錯過,各式各樣耶誕節口罩,琳瑯滿目,希望疫情緊繃,過耶誕也能五彩繽紛!

超應景!量販店開賣繽紛聖誕口罩,小朋友說:「開心就是HAPPY NEW YEAR。」口罩都摀不住的耶誕快樂,那就連口罩一起耶誕快樂,爸爸帶頭帶著小蘿蔔頭,全家通通有,小小耶誕樹小小雪人,戴在小小的臉上。

小朋友與記者說:「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爸爸最帥。」女兒沒白疼,錢也沒白花,量販業者推出四款耶誕節醫療口罩,12號開賣,一盒30片299元,一上架,第一個開張可愛少女心的是這位爸爸。

購買口罩民眾與記者說:「買回去應景一下(過過耶誕節)對。」耶誕快樂,不只量販業者打鐵趁熱,各大電商平台,耶誕口罩也衝一波琳瑯滿目,有麋鹿在奔跑,聖誕紅盛開,耶誕樹閃亮,疫情雖然很緊繃,心情也要放輕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